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盛大电子书或将同时配置电信联通双网络

时间:2010-03-05 11:33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方堃
据盛大方面人士透露,名为“锦书”的电子书产品已列入盛大的产品序列中。负责这一产品研发的公司为果壳电子,是盛大去年年底成立的子公司。

3月5日消息,据盛大方面人士透露,名为“锦书”的电子书产品已列入盛大的产品序列中。负责这一产品研发的公司为果壳电子,是盛大去年年底成立的子公司。

据该人士透露,“锦书”将引入区别于传统的网络连接设计,并可能同时搭配移动、电信和联通的网络。 “该方式指的是:设备将根据用户身处不同环境而任意选择适合的网络连接,真正实现随时、随地阅读和下载。此举表明盛大期望一改传统电子书的内容获取方式,配合盛大文学丰富的内容资源,将使国内电子书市场面临重新洗牌。 ”盛大方面人士做了上述表示。

目前,盛大文学旗下有“起点中文网”“晋江文学城”“红袖添香肉”“榕树下”和“小说阅读网”五大文学网站,拥有网络原创文学90%的份额,在网络文学领域具有绝对领先地位。此次曝光“创新网连接方式”的消息证明,盛大将最大限度的整合其内容资源与产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