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联通iPhone5销售火爆 单营业厅最高销超500部

时间:2012-12-17 13:18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郭晓峰
自12月14日开售iPhone 5后,目前各地iPhone 5销售火爆,部分北京联通自有营业厅十几个小时内 iPhone 5销量高达500部,创历史销售记录。

12月17日消息,据腾讯科技从中国联通(微博)获悉,自12月14日开售iPhone 5后,目前各地iPhone 5销售火爆,部分北京联通自有营业厅十几个小时内 iPhone 5销量高达500部,创历史销售记录,广东联通由于销售过快,部分门店甚至销售告罄,不得不紧急补货,以保证供应。

12月14日凌晨,在北京联通西单大悦城的首发地,北京联通在西单大悦城10层的首都电影院租了很大的放映厅,数百人坐在营业厅里,叫到号即去购买,现场销售场面火爆、秩序井然,仅这一个地方,一晚销量就达几百部。

调查显示,北京联通iPhone 5购买人群普遍年轻,半数以上均不到30岁。此次iPhone 5销售是其最忙的一次,仅截止到12月14日下午14时,单个营业厅iPhone 5销量最高超过500部。

同时,截止到该日14:00,北京联通iPhone 5合约机销量已突破5000部。这一销量只是计算北京联通自己的销量,并未统计其它代理商渠道的销量。联通iPhone 5的代理商也非常多,既包括国美(微博)、苏宁等大型连锁卖场,也包括很多手机连锁店,这些联通合作伙伴的销量目前还不清楚。

目前,内地iPhone 5的实际销售情况远远好于一些国外分析师的所谓“预期”,这些分析师并未到中国来实际调查的。

业内分析认为,目前中国联通沃3G网络已经在全国主要城市升级为HSPA+网络,用户无需办理任何手续即默认开通极速网络,联通版iPhone 5网络峰值速率达到21.6Mbps,极速的网络将使iPhone 5用户有更好的上网感受,这是用户选择联通版合约购机的重要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