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联通iPhone 5用户将采用185号段

时间:2012-09-20 18:33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康钊
针对即将于明日上市的iPhone 5,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联通不仅会引进iPhone 5,而且会专门为iPhone 5用户推出185号段。

针对即将于明日上市的iPhone 5,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联通不仅会引进iPhone 5,而且会专门为iPhone 5用户推出185号段,也就是说,联通iPhone 5新用户将会使用185号段,与现在3G用户使用的186号段相区别。

可能针对iPhone 5推185号段

按照苹果的安排,iPhone 5将于9月14日起正式开始接受预订,9月21日在首批9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其中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中国香港、新加坡。

在国内,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铁定将引进iPhone 5。中国联通也为此做了充分准备,其中一个标志性的举措就是将为iPhone 5用户推出185号段。

目前中国联通的3G用户均使用186号段,且使用3年了,此次联通针对iPhone 5用户推出185号段,有可能是因为186号段已经饱和。

同时,利用靓号来吸引iPhone 5用户,这可能是联通销售iPhone 5一个重要的撒手锏。

希望利用靓号拼抢用户

联通引入iPhone手机已长达3年,补贴模式、销售渠道都已非常熟练,此次特别为iPhone 5用户配备专属185号段,显然意在利用号码资源吸引用户,最大限度降低用户换号换机门槛,塑造iPhone 5新卖点。

185号段是中国联通拥有的子号段,由于是新号段,拥有大量的靓号和特殊号码可供用户选择,iPhone 5手机再加上185号段丰富的号码,这可能是联通iPhone 5的重要利器。

目前,iPhone 5在中国内地的上市时间未定,知情人士透露,预计未来三个月里将引进iPhone 5,主要是等待iPhone 5通过国内入网检测。

据悉,对于想换iPhone 5的联通老用户,联通也将有新政策。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