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Twitter向7家创业企业开放公共数据

时间:2010-03-03 14:0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鼎宏
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周一宣布,将为把该公司的全部公共信息再面向7家创业企业开放,并希望与更多企业展开数据合作。

北京时间3月2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周一宣布,将为把该公司的全部公共信息再面向7家创业企业开放,并希望与更多企业展开数据合作。

Twitter的全部公共信息又名“Firehose”,目前只有少数几家合作伙伴获准访问这些数据,包括谷歌、微软和雅虎。业内人士认为,与这三家科技巨头的交易已经足以令Twitter实现盈利。

但Twitter仍然希望培养第三方开发者的创新意识,例如一些从事实时搜索和挖掘的创业企业。

这7家创业企业分别为Twazzup、Collecta、CrowdEye、Scoopler、Kosmix、Chainn Search和Ellerdale。从周一起,这7家公司都可以访问Twitter的全部公共信息。这就意味着这些公司可以利用Twitter信息来提升其搜索结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