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调查显示Pinterest对用户吸引力不输Twitter

时间:2013-02-16 10:43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晁晖
2012年,Twitter吸引了16%的社交媒体用户,Pinterest的这一比例为15%。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皮尤(Pew)的最新研究显示,尽管Facebook仍然是社交网络领域的老大,照片社交网络Pinterest对用户的吸引力与Twitter相近。

2012年,Twitter吸引了16%的社交媒体用户,Pinterest的这一比例为15%。受到所有社交媒体用户青睐的仍然是Facebook。Tumblr是吸引力最低的社交媒体,只吸引了6%的社交媒体用户。

报告指出,照片社交网络Instagram对女性、拉丁美洲和非裔美国用户更有吸引力。

皮尤在报告中称,年青人对社交媒体更有兴趣。每家社交网络提供不同的服务,吸引特定的受众群体。Pinterest对女性、50岁以下的成年人和白人更有吸引力;Twitter对居住在城市的用户更有吸引力。

与其他社交网络不同的是,Pinterest对不同年龄段用户的吸引力相当。19%的年青用户和年龄在30-49岁的社交媒体用户使用Pinterest。Pinterest用户的性别差异大于其他社交媒体,女性用户是男性的5倍。

过去2年Twitter用户占网民的比例增长1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