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纽约时报传将被收购 股价大涨

时间:2010-03-02 13:50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由于传《纽约时报》可能将被收购,纽约时报公司股价周一大涨7.4%,其期权交易量也创下七周来最高。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由于传《纽约时报》可能将被收购,纽约时报公司股价周一大涨7.4%,其期权交易量也创下七周来最高。

纽约时报公司股价周一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涨了7.4%,每股报收于11.75美元,创下该公司股价自去年12月23日以来单日最高涨幅。周一,纽约时报公司的1200万股公司股票易手,这是2007年5月份以来最高数量,是今年以来日平均交易量的三倍。网站OptionSizzle.com创始人约书亚·贝朗格(Joshua Belanger)表示:“看起来(纽约时报)好象要被收购。投资者正在追逐3月份当月的期权合约,而且价格也在上涨。”该网站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西南部城市斯坦福德,向投资者提供期权市场数据及分析。

但纽约时报公司女发言人戴安·麦克纳尔蒂(Diane McNulty)在一份电子邮件中表示,该公司对传闻不作评论。

亿万富翁卡洛斯·斯利姆(Carlos Slim)持有纽约时报公司A股约7%的股权,他还承诺购买足够的股票以让他持有16%的股权比例。斯利姆掌控着包括墨西哥美洲电信公司(America Movil SAB)在内的墨西哥几家最大的无线和固话运营商。斯利姆首席发言人阿图诺·埃利亚斯(Arturo Elias)表示,斯利姆没有计划要改变他在纽约时报公司的投资,包括坚持购买更多的股票。

埃利亚斯周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对该公司的业绩表示满意,成本获得削减,销售有改善。”斯利姆在去年11月16日表示,他之所以对纽约时报公司进行投资是因为他认为这家新闻媒体值得投资。斯利姆于2009年1月曾同意借给纽约时报公司2.50亿美元贷款。斯利姆去年11月在华盛顿召开的《华尔街日报》CEO理事会(Wall Street Journal CEO Council)上表示:“(纽约时报)是全球最好的报纸和品牌之一。”

但来自任何方面对纽约时报的收购,必须获得奥克斯-苏兹贝格(Ochs-Sulzberger)家族的同意。据纽约时报公司文件称,该家族持有纽约时报公司B股的90%股权,这些股权赋予他们在董事会中70%的表决权,拥有对所有事项的投票权。

由于发布的财报显示纽约时报公司第四季度广告销售下降15%,该公司当时还称广告市场正在接受挑战。在那之后的2月10日,纽约时报公司股价下跌了9%。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