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女高管为保住情妇地位杀死情夫包养女子

时间:2010-03-16 15:55   来源:华龙网
身为国企团委副书记的张玲年薪10万,昨日被九龙坡检察院批准逮捕。

身为国企团委副书记的张玲年薪10万,昨日被九龙坡检察院批准逮捕。

28岁的张玲是我市某知名建筑国企的团委副书记,仕途可谓一帆风顺。四年前,还未大学毕业的她,在夜总会上班时,与有家室的柴伟认识,成为了一名见不得光的“小三”。两人同居三年,柴伟不但未如约离婚,还包了“小四”。醋意大发的“小三”没有罢休,为了让“小四”离开情夫,她用尽各种伎俩,并最终残忍地杀害了“小四”。昨日张玲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批准逮捕。

一个天生丽质的女大学生、一个堕入风尘的坐台小姐、一个见不得光的地下情人、一个精明能干的企业高管、一个手刃朋友的杀人嫌犯,在记者从九龙坡检察院获知的材料中,还原了她的多面人生。

A面 女大学生 山里面飞出的金凤凰

身高1米62的张玲天生丽质,虽然家在巫溪县乡镇上,家庭条件一般,但张玲生性好强,从小就刻苦读书,追求上进。高中时,她就是学生干部。高考时,更是以优异成绩考入重庆师范大学。在校期间,热爱跳舞唱歌的张玲找到了“舞台”,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家境一般的她爱上了时尚打扮。

B面 坐台小姐 急于挣钱不惜卖身

由于缺钱,她听从了寝室姐妹的建议,外出坐台。2006年1月,还在读大四的张玲买来时装,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到三峡广场附近的某高级娱乐会所应聘,顺利成为“公主”。

当年4月,在沙坪坝开机械厂的柴伟来会所消费时,一眼就看上了张玲,于是找张玲“出台”,之后两人关系迅速升温。由于柴伟已结婚,柴伟提出“包养”张玲。并以张玲的名义,在外租房同居。

C面 老板小三 闺中好友抢她情夫

两人同居三年后,在去年7月,张玲发现柴伟“关心”自己少了,柴伟称生意太忙。张玲多了心眼,一次柴伟说晚上要“谈生意”,她跟踪柴伟,发现他和一年轻女孩一起到宾馆开房,女孩竟然是她的朋友林静。柴伟被质问时,直言又有了新欢。经不住柴伟的“甜言蜜语”,张玲原谅了他,两人和好了。

张玲并不罢休。她偷偷在柴伟越野车上,安装了一台GPS。去年7月31日,柴伟对她称“要去杨家坪谈生意”。张玲通过GPS定位器发现,越野车在四川阆中。“肯定是带情敌出去了。”张玲立即带上水果刀,花1000元打车直奔阆中。在阆中宾馆,张玲将柴伟和林静堵在房间内。张玲骂林静抢了自己的男人,柴伟操起衣架就打张玲。张玲拿出水果刀乱挥,柴伟抢的过程中,手被划伤。见到情夫受伤,张玲一下心软,赶紧将柴伟往医院送。三人就此平静了一段时间。

D面 企业高管 工作之后还当小三

认识柴伟后,张玲应聘到市内某国有建筑公司工作,由于工作努力,她成功竞聘成了公司团委副书记,成为一名人人羡慕的企业高管。不过一直咽不下这口气的张玲,还是决定报复情敌林静。

去年12月22日,她到租车公司,以每天300元价格,租来一辆轿车,嘱咐师傅老王偷偷跟踪柴伟。

办完“跟踪”手续后,张玲突然想到应该治治林静。她让老王给林静发短信,让林静带3-5个美女“出来玩”,林静立即问老王在哪里。张玲让老王开车到某度假村,并以胡秋的名义电话订房。张玲授意他,等到把林静安排到房间后,就让她洗澡,然后离开。

悄悄进房的张玲将水果刀放在床头,然后把身上的围巾取下来拿在手里,躲在厕所外的窗帘处。林静洗完澡出来,张玲立即从背后冲上前去。用围巾将她嘴捂住、勒紧,然后将刀抵住林静的腰,对她说“不要动!”张玲拿刀将她逼到床上,并用林静的深色牛仔裤将她手捆住,用她的黑色毛衣将她脚捆住。然后,张玲坐在林静的腿上和她说话。

E面 杀人凶手 报复情敌刀杀密友

最开始两个聊天时,还比较平静。张玲一想起7月份在阆中,柴伟为维护林静,将自己打伤,心里就冒火。张玲先打了林静几耳光,还使劲用手捏她的手臂。在张的威逼下,林静称,自己和柴伟“耍朋友”,确实看上了他有钱。张玲想“将计就计”,就拿出林静的手机,以林静的名义给柴伟发了条信息:“马上拿2万元钱,打到我的卡上面,否则我就把我们之间的事,给你老婆说。”没料到柴伟回来短信,表示同意。张玲被捕后向警方交待,当时林静哭着说,希望张玲放她回去,自己当时也同意了,还帮她穿了衣服。

林静会不会把这件事告诉柴伟?林静会不会报警?想到这里,张玲觉得不能留下林静。看见林静正在解捆在脚上的毛衣,张玲绕到她背后,跪在床上朝她脖子猛刺下去,见鲜血四溅,张玲又用枕头捂住她的脸,朝她脖子又猛刺两下,见林静没有动静后,将她尸体连被子一下拖下床,放在床和沙发之间。为了防止留下指纹,张玲又用房间内的毛巾,将可能留下指纹的地方,仔细擦了一遍。为将尸体弄走,她又打车回到江北家中拿菜刀和大的塑料袋出来。

当晚她又返回现场,开始肢解林静,但是没有成功。为了有充分时间肢解,她向总台再预订房间三天。但由于房间第二天已有人订了,总台没有同意。为了将作案的工具扔掉,张玲还打车到了南坪、沙坪坝等处,将林静的随身物品扔掉。去年12月27日,张玲被警方捉获。今年1月,被关在看守所的张玲,还委托家人到公司办理了辞职手续。本报记者 李澜

新闻纵深>>

闺蜜:她为情夫堕胎多次

“我和她关系很好,她发现柴伟有小四后,很气愤,多次说,要去做一件大事。”张玲的大学校友小曼说,两人在重师学生会时就认识了,一直是好朋友。张玲工作能力很强、健谈、性格好强、情感方面特别专一。小曼说,她知道张玲和柴伟在一起,还为柴伟堕胎几次。由于当了三年“小三”,一直没法“转正”,张玲还告诉她,准备杀死柴伟。

小曼回忆说,去年12月24日平安夜,当晚7点过,张玲还打电话给她,声音很急,说需要帮助。害怕她做错事,加上当时陪客户在外吃饭,小曼就发短信给她,希望她不要做极端的事,并祝圣诞节平安。第二天早上9点(作案后第二天),张玲还打电话给她,当时听她的声音还比较平静,让小曼到她家去过生日。“后来听说她杀了人,怎么都想不通。”小曼很遗憾地说。

领导:她能歌善舞前途无量

“她性格活跃,能力也很强,怎么也想不到她会杀人啊!”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张玲曾任企业中干的某建筑公司。该公司负责人称,张玲是2006年底来公司上班的,当时看中的就是她组织能力特别强,而且口才好、能歌善舞。

2007年初,张玲还通过公开竞争上岗,PK掉多位对手,成功应聘上公司的中干,年薪也涨至10万元左右。”“当时她才25岁,前途无量啊。”该负责人称,张当选后,工作也开展得有声有色,但是她打扮过于成熟,也从来没听到过她同有妇之夫来往的事。

“都是各人没处理好感情的事啊,害了她”,她的同事纷纷表示。随后,记者又来到柴伟家中,敲门良久无人应,手机也已停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