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百度TV独家运营商随视传媒发布新广告平台AdMan

时间:2010-03-22 15:53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3月22日消息,百度联盟视频广告网络(百度TV)独家运营合作伙伴北京随视传媒今天正式发布了下一代数字媒体资源管理平台AdMan。

3月22日消息,百度联盟视频广告网络(百度TV)独家运营合作伙伴北京随视传媒今天正式发布了下一代数字媒体资源管理平台AdMan,随视传媒同时宣布该系统成为全球第一大广告集团宏盟(OMG)在中国首选地在线媒体平台合作伙伴。

随视传媒COO薛晨介绍,AdMan以精准寻找目标受众为导向,将媒体优质广告存量和广告客户的需求无缝对接起来,把媒体属性和客户需求都简化到“人”(独立网络访问者)这一基本单位上来。

随视传媒CTO翁启育介绍,借助AdMan平台,广告主可以通过八个纬度数据找出目标人群最常接触的网站页面,发布广告可以跨越不同的网站和浏览器,分辨出每个独立访问者的行为偏好,更为精准地投放广告。

宏盟集团全球商业智能分析和整合总监John Donahue介绍说,宏盟和随视传媒合作进行了中国区第一个“Living Segments”(宏盟和福克斯合作搭建的在线媒体计划和购买平台)试点项目,通过近4个月试点,宏盟认为随视传媒所运营的百度TV和AdMan的主旨、模式和系统与宏盟的“Living Segments”项目相似度达到99.9%。由此选定随视传媒成为其在中国首选的在线媒体平台合作伙伴。

随视传媒成立于2006年,2007年9月与百度合作独家运营百度TV平台。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百度TV,随视传媒,新广告平台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