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国美董事局前主席黄光裕案周四公开审理

时间:2010-04-20 14:49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国美集团董事局前主席黄光裕案,将于后天公开审理。目前,法院并未透露案件审理的具体安排。

国美集团董事局前主席黄光裕案,将于后天公开审理。目前,法院并未透露案件审理的具体安排。

据相关人士透露,黄光裕案将于4月22日在市二中院公开开庭审理。法院未对此消息作出回应,也未透露审理的具体安排。但为加快审理进度,本月14日、16日,法院已组织控辩双方进行庭前示证,检方出示了上百组证据,指控黄光裕涉嫌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罪和单位行贿罪。黄光裕及其妻子杜鹃、原中关村董事长许钟民出庭。据了解,黄光裕对指控的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罪的相关证据颇有异议,许钟民则对事实部分没有意见。

示证持续一天半,对涉及案件定性的关键证据,如非法经营罪的营利性认定,内幕交易罪中的有无内幕信息、价格敏感期等问题,控辩双方各自观点鲜明。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