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乐视网深交所上市 开盘涨幅69%

时间:2010-08-12 10:4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今日9时30分,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敲响了开市宝钟,乐视网(300104)开盘价达到49.44元,较29.2元的发行价高出20.24元,涨幅69.32%。乐视网成为国内首家登陆A股的视频公司。

8月12日上午消息,今日9时30分,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敲响了开市宝钟,乐视网(300104)开盘价达到49.44元,较29.2元的发行价高出20.24元,涨幅69.32%。乐视网成为国内首家登陆A股的视频公司。

乐视网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亿股,发行价格29.20元/股,募集资金将达7.3亿元。其中网下发行50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2000万股股票,自今日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向以下三个项目:互联网视频基础及应用平台改造升级项目、3G手机流媒体电视应用平台改造升级以及研发中心扩建等,总投资2.62亿元。项目建成后,有望提高乐视网在相关领域的业务开拓能力。

乐视网创立于2004年,是中国影视剧互联网发行门户网站及中国3G手机电视门户。6月10日,乐视网创业板申请通过证监会审批,首发获得通过。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