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搜狐视频回应乐视网收购传闻 称将追究侵权责任

时间:2012-09-17 09:01   来源:比特网chinabyte   作者:佚名
乐视网将进行重大资产收购项目,而对象则可能是搜狐视频和PPS两家,报道还称,乐视网将于19日公布重大消息。

乐视网将进行重大资产收购项目,而对象则可能是搜狐视频和PPS两家,报道还称,乐视网将于19日公布重大消息。针对这一传闻,搜狐视频战略合作部高级总监于涛表示,所谓收购消息,可以当个笑话,乐看其表演如何继续。并表示就报道中提及的sohu.letv.com已侵犯了搜狐视频的著作权,构成不正当竞争。

搜狐视频还表示,道理很简单,一家在创业板上市的公司,综合排名落后,各种途径获得的帐上现金总额,还不如别人的零头,却频频放出收购谁的大话,贻笑大方。

以下为搜狐视频回应:

搜狐视频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乐视网一系列侵权责任

乐视网未经许可私自使用搜狐相关元素上线的sohu.letv.com,盗用搜狐视频设计,盗链内容等,经搜狐法律 部认定其行为侵犯了搜狐的著作权,构成不正当竞争,尽管迫于承担责任的压力,其已经删除相关页面,为 进一步惩治这种不惜以违法为代价而进行的低俗恶劣的炒作行为,搜狐视频法律部已经在周五完成相关法律 公证,并将申请立案,搜狐视频坚决采取法律途径维护权益。

所谓收购消息,大家更可以当个笑话,乐看其表演如何继续。道理很简单,一家在创业板上市的公司,综合 排名落后,各种途径获得的帐上现金总额,还不如别人的零头,却频频放出收购谁的大话,贻笑大方,了解中国视频行业整体环境的专业人士都知道它的滑稽之处。其内部员工更是在微博等公开场合炒作“各种传言 皆有可能”,这种容易误导投资人和资本市场的行为,搜狐视频法律部正在研究其是否违反证监会等相关主 管部门的法规政策,有结论之后将第一时间向主管部门举报。

过去两年,搜狐视频一直在寻求收购各种不同类型的网站,包括诸多知名在线视频及客户端,但某些公司从 未在我们的视野之内,一个今年上半年频频被媒体和分析机构指出在广告收入、版权资源、收费用户等各种 数据上存在造假嫌疑,并被证券交易所质询的公司,如何取得投资人和同业者的信任?我们选取的目标都是 真正有价值的网站。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