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搜狐视频CEO邓晔否认存在上市时间表

时间:2012-10-31 08:52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贺骏
随着搜狐视频分拆的完成,其IPO问题也成为关注的焦点。对此,搜狐视频CEO邓晔接受《证券日报》采访时表示:“IPO目前没有时间表”。

10月26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迎来了重量级的互联网公司——搜狐视频。天津滨海新区区委常委、管委会主任何树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郎东,搜狐副总裁、搜狐视频CEO邓晔等出席了搜狐视频总部的揭幕仪式。至此,此前盛传的搜狐视频分拆一事正式明朗,搜狐视频分拆后注册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TEDA简称“泰达”),总部位于泰达MSD(ModernService District)大厦。资料显示,泰达MSD由九大区域二十余栋商务商业楼宇组成,占地114万平方米,总投资180亿,可容纳8万商业人口。

搜狐视频

否认存在上市时间表

随着搜狐视频分拆的完成,其IPO问题也成为关注的焦点。对此,搜狐视频CEO邓晔接受《证券日报》采访时表示:“IPO目前没有时间表”。据邓晔透露,搜狐视频员工已经超过一千人,这次从北京迁过来大概两三百人,在天津当地还会再去扩招一些技术人员和大学生。估计年底到明年人员数量将达到三四百人。另有搜狐视频相关负责人对《证券日报》解释称,此次搜狐视频总部是“落户”在泰达,而非“搬迁”到泰达。因为此前搜狐视频还在搜狐集团内,不是独立法人,也不存在总部概念。

对于近来多家视频网站的“第一”之争,邓晔表示:“不同的企业,第三方公司也罢,用什么样的指标去反映或体现自己的运营状况,我觉得无可厚非。归根到底还是用户的规模,用户的习惯,这些是最重要的。搜狐视频更多的会看日均活跃度。”

泰达管委会副主任郎东接受《证券日报》时透露,在搜狐视频之前,58同城已将部分业务落户泰达,而在搜狐视频之后,“将会有越来越多北京和深圳的互联网企业落户泰达,目前我们正积极争取搜狐大家庭里面另一个成员来津落户,目前不便于透露”。

泰达股份

或受益园区转型

作为北京中关村的知名互联网公司,搜狐视频分拆后选择落户泰达,也使业界对此充满了好奇。在被问及泰达的吸引力在哪里时,朗东对《证券日报》表示,除了税收优惠及成立互联网产业发展基金外,泰达还推出了“N+1”政策,“在支持互联网企业N个政策当中,我们会比别人更胜一筹,+1。这个1的含义有很多,类型的增加,种类的增加,年限的增加,金额的增加都有。总之,别的开发区有的,我们都要+1,强一点”。

“开发区应该说制造业比重还是比较大,现在我们调整结构,加快服务业发展,一手抓服务业的金融创新,一手抓最有发展前景的互联网产业”,郎东表示,“泰达连续14年在国家级开发区中排名第一是因为我们一直在追逐最前沿。现在互联网产业爆炸式发展,所以我们也把目标聚焦到互联网产业。”

作为泰达的建设者,随着越来越多互联网企业落户泰达,对于泰达股份的影响几何?对此,朗东表示:“泰达股份是泰达的建设者,有滨海新区国家战略这个概念,随着泰达的快速发展,泰达股份将是这个区域的受益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