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外媒:习近平因严查腐败和善待企业而赢得良好的声

时间:2010-10-20 15:5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美国《洛杉矶时报》10月18日报道 习近平在18日闭幕的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上被任命为中央军委副主席。习近平因严查腐败和善待企业(甚至外国企业)而赢得良好的声望。

美国《洛杉矶时报》10月18日报道习近平在18日闭幕的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上被任命为中央军委副主席。习近平因严查腐败和善待企业(甚至外国企业)而赢得良好的声望。

还有一些人形容习近平非常有风度。曾采访过习近平的作家罗伯特·劳伦斯·库恩说:“他非常热情,一点官架子都没有。”

彭博社北京10月18日电共产党网站昨天张贴的声明指出,57岁的习在共产党召开的年度会议上被任命为军委副主席。

习近平是前副总理习仲勋之子,曾经担任过中国东部省份浙江省委书记和上海市委书记。他还负责过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和去年共产党统治60周年庆典的组织工作。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首席执行官穆罕默德·马迪4月19日在海南省与习近平会晤之后,称赞习说:“他是一步步干起来的,与我们谈到中国的未来时令人印象深刻。”

英国《泰晤士报》10月18日报道中共中央委员会任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为中央军委副主席。

57岁的习近平以可靠而著称,他的仕途受益于福建、浙江以及上海的出口引擎。美国前财长保尔森曾经称他为“那种知道怎样攻破球门的人”,这个标签一直沿用至今。

英国《卫报》网站10月18日报道国家媒体今天报道,中国的政治家们已经给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任命一个至关重要的军事职位。

习近平最为外国人所熟知的就是他曾经发表的一番评论。在去年春天的一次对外访问中,他对周围的听众们说,有些吃饱了没事干的外国人对我们的事情指手画脚。中国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饥饿和贫困,三不去折腾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

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18日报道执政的中国共产党在十七届五中全会上宣布了习近平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的任命。

人们认为习近平是一个改革者,通过促进中国沿海工业地带的经济发展,习近平赢得了声望。

从2007年10月被任命为中央政治局常委以来,习近平一直保持着相对低调的姿态。

习近平成功完成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组织工作,据说他的政治风格非常率直。

西班牙《世界报》10月18日报道今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十七届五中全会上,习近平被任命为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

外界对习近平的政治倾向所知甚少,但他被认为是一个直爽的人。任福建省长期间,习近平在打击腐败斗争中的坚定作风和吸引外资方面的努力引入注目。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