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韩媒称新鸭绿江大桥推迟开工引发各方猜测

时间:2010-10-28 09:44   来源:凤凰卫视   作者:佚名
吕宁思:另一则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称,原定于10月份开工的新鸭绿江大桥在修建地点国门湾找不到开工的任何迹象。

吕宁思:另一则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称,原定于10月份开工的新鸭绿江大桥在修建地点国门湾找不到开工的任何迹象。报道说,有一些中国人原以为大桥可能会带来开发效应,因此在临港工业园区等地区的房地产进行了投资,但工程推迟使他们大感失望。

新鸭绿江大桥推迟开工,也引发了各种传闻、揣测,一种传闻认为,朝鲜要求中国将原定在龙川的大桥始点改为柳草岛或威化岛,因为龙川靠近朝鲜导弹基地所在地,铁山郡的东仓里。另有传闻说,如果修建大桥开放的潮流可能会从外部涌进朝鲜,这让朝鲜政府担心,因此他们从一开始就不太愿意接受中方的新鸭绿江大桥修建的提议,于是,这就是有意在推迟开工的日期了。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鸭绿江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