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阿里巴巴和上海农商行达成合作

时间:2010-11-18 14:16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11月18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今日正式与上海农商行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合作范围覆盖了中小企业和“三农”信贷融资服务、联名信用卡、借记卡、电子支付、网络营销以及资金结算等多个领域

11月18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今日正式与上海农商行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合作范围覆盖了中小企业和“三农”信贷融资服务、联名信用卡、借记卡、电子支付、网络营销以及资金结算等多个领域。

此前,阿里巴巴已与包括中行、建行、工行在内的众多国有银行开展战略合作,但针对城乡中小企业、“三农”、及区域消费者与区域性银行开展战略合作尚属首次。

据了解,上海农商行是上海本地拥有中小企业贷款客户和金额最多的银行,主要从事为区域中小企业、“三农”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银行。

据悉,阿里巴巴集团与上海农商行此次的合作将针对阿里巴巴B2B中小企业会员,推出网络融资服务。

此外,上海农商行与阿里巴巴旗下支付宝还将在联名信用卡、卡通、支付结算等领域开展合作,包括两者联合推出联名信用卡,除了信用消费、转账结算等基本服务,网上消费时一并具备支付宝卡通功能。

此外,据透露,除了合作推出信贷创新服务外,双方还计划在城乡金融领域展开合作。阿里巴巴将通过整合上海农村商业银行在支农融资产品体系、农村地区实体网点资源和人脉资源优势,发展面向“三农”领域的金融创新服务。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