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YouTube取消上传视频时长限制

时间:2010-12-10 10:20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12月10日早间消息,YouTube周四宣布,将取消上传视频15分钟的时长限制,这一举措将开始在部分用户中生效。

北京时间12月10日早间消息,YouTube周四宣布,将取消上传视频15分钟的时长限制,这一举措将开始在部分用户中生效。

如今,越来越多的公司如Hulu和Netflix在网上提供完整的电视节目和电影。YouTube试图以此吸引更多人通过Google TV在大屏幕上看视频。

YouTube产品经理约书亚·西格尔(Joshua Siegel)表示,这个改动将允许YouTube托管更多长视频,如大学课程、会议演讲和独立电影制作商的电影等。

这同时意味着,用户有更多机会上传有版权的长视频,如通过摄像机在电影院拍摄的完整电影等。YouTube表示,之所以现在取消时限制,是因为YouTube现在有能力控制侵权行为。

过去三年,YouTube都在使用一个名为内容ID(Content ID)的系统,识别授权材料,并授予版权所有者屏蔽、标记视频或投放广告的权利。

西格尔称,取消时长限制主要得益于内容ID系统的改进。

据YouTube称,使用内容ID系统的版权所有者超过1000个,如电影制作商或电视台等。YouTube每天扫描的上传视频总时长超过100年。

新功能将仅向那些从未违反版权规定,并严格遵守YouTube社区准则的部分用户开放。而与YouTube有合作伙伴关系的部分内容提供商,如国家地理和Lonelygirl15等,此前就已经能够上传较长的视频。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