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YouTube将与好莱坞合作 发布明星原创视频

时间:2011-03-28 09:59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3月28日早间消息,谷歌正在深化与好莱坞的合作,一些好莱坞一线明星或将与谷歌合作拍摄一些原创视频上传到谷歌旗下的视频网站YouTube,以便促进YouTube的获益,同时吸引更多的用户。

北京时间3月28日早间消息,谷歌正在深化与好莱坞的合作,一些好莱坞一线明星或将与谷歌合作拍摄一些原创视频上传到谷歌旗下的视频网站YouTube,以便促进YouTube的获益,同时吸引更多的用户。

谷歌目前已经在和许多好莱坞知名的娱乐经纪公司进行洽谈,向他们介绍自己的计划:那就是创建一个以特定主题和市场为对象的网络视频专栏,其中将包括时尚、美食以及电子游戏等。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与明星进行传统的广告代言相比,谷歌提出的最大优势是将会为明星提前支付现金垫款。目前尚不知道有多少明星或者制片公司已经加盟这一项目。

作为世界最大的在线视频网站,YouTube目前每天拥有超过20亿次的浏览量。不过也有分析人士认为,YouTube或许还不打算将其业务重心从普通大众用户的自制视频转移出来。谷歌对此消息拒绝评论。

根据花旗银行分析师马克·马赫尼(Mark Mahaney)的分析报告显示,YouTube在2010年的总营收为8.25亿美元,在2011年的预期总营收为13亿美元。

然而,谷歌在与各大娱乐经纪公司的密切沟通中,我们不难看出谷歌正在计划为YouTube增加更多更专业同时更加原创的视频。这些娱乐经纪公司中包括创意艺术家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联合人才经纪公司(United Talent Agency)、威廉·莫理斯奋进娱乐(William Morris Endeavor Entertainment)等拥有一线影星的知名公司。

根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这一计划将推动YouTube上的“千人印象成本”(Cost Per Thousand Impressions,CPM)收费模式。“YouTube希望能将不断增加的用户浏览量有效地用金钱收益来量化表现出来。他们将计划通过更专业的专题视频吸引更多的广告商。”

谷歌近日收购了视频网站Next New Networks,该网站与许多独立在线视频制作人有密切合作关系。

谷歌同时组建了一支新的管理团队,这一团队拥有深厚的好莱坞背景,谷歌计划由他们来推动原创专业视频的开发。谷歌去年雇佣了影视视频网站Netflix前副总裁罗伯特·金科尔(Robert Kyncl),金科尔在与好莱坞各大公司合作有非常资深的经验,他曾经为Netflix与派拉蒙、米高梅以及狮门影业等公司签订了价值9亿美元的5年流媒体电影播放协议。

谷歌同时还雇佣了两位前派拉蒙数码团队的总裁亚历克斯·卡洛斯(Alex Carlos)以及马利克·杜卡尔德(Malik Ducard),他们将与金科尔一同合作。

这一新团队已经引起了好莱坞极大的兴趣,一位与谷歌接洽过的影业高管表示:“与过去的5年相比,现在的YouTube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更加有效的计划了。”

近日Netflix斥资1亿美元购买了一部主流电视剧《纸牌屋》(House of Cards),并抢先在电视台之前播放,从中获得了大连的观众和收益。据推测谷歌推广原创视频的计划或许受此事件的启发。

同时,Facebook也在密切关注在线视频业务的发展。Facebook刚刚与华纳兄弟达成协议,可以让用户通过网络租赁其影片《蝙蝠侠:暗夜骑士》。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