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成都商报年广告收入首次突破10亿元

时间:2010-12-13 17:02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佚名
今日,成都传媒集团所属的《成都商报》迎来了发展史上又一个里程碑——广告年收入首次突破10亿元大关。

今日,成都传媒集团所属的《成都商报》迎来了发展史上又一个里程碑——广告年收入首次突破10亿元大关。至此,成都商报成为了中国都市报中第一个广告年收入突破10亿元的报纸。为感恩成都,成都商报将在全国发布价值千万元的感恩广告,并投入100万元征集代表成都形象的元素和广告创意。

伟大的城市成就优秀的报纸,优秀的报纸心系伟大的城市。为感恩孕育了《成都商报》的城市,《成都商报》即日启动“成都,与中国共分享”大型城市推广活动。《成都商报》将携手《每日经济新闻》、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CDTV—2)、成都全搜索网站、《明日·快1周》,投资1000万元在全国36个城市的主流媒体同步推出成都的城市形象广告;还将投入20万元,面向读者公开征集100个最能代表成都形象的“成都元素”,投入80万元,征集策划高手创意城市形象广告。

今日起,成都商报拿出20万现金,开通热线电话86613333—1,并同时开通短信平台(移动、联通、电信手机用户编写手机短信“推广成都+推荐的城市形象元素+推荐理由”,如“推广成都 大熊猫 我们都爱大熊猫”发送到13558612222)、网络平台(登录成都全搜索网站www.chengdu.cn,点击首页“成都,与中国共分享——百万现金大奖寻找推广成都好创意”链接进入专题页面,按照页面提示参与网络有奖互动),面向公众征集100个最能代表成都形象的“成都元素”。每天,成都商报将从提供“成都元素”的读者中抽取100名幸运读者。每名幸运者将获得200元的现金奖励。

“成都元素”征集结束后,成都商报将评选出100个最具有代表性的元素,作为形象广告创意、制作的内容。

随后,成都商报将再投入80万现金作为奖励,面向全国各界人士征集“成都,与中国共分享”的城市形象广告创意。不管您是否是专业人士,不管您是否曾有从事广告创意的经历,只要把您的想法告诉成都商报,并合理运用成都商报征集到的“成都元素”,都有可能成为最终的获奖者。

成都商报将邀请国内著名城市营销专家和著名策划人,组成评委会,对参与作品作出评价,并从中选出10个入围奖,5个三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一等奖,分别给予每名获奖1万元、4万元、10万元奖金和30万元的现金大奖。最终选出的大奖作品将于明年1月6日在全国36个城市的主流媒体中同步刊发。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成都商报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