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2011年福布斯富豪榜揭晓 中国115位入榜创新高

时间:2011-03-10 10:12   来源:优米网   作者:佚名
2011年福布斯亿万富翁排行榜已经发布,打破了两项记录:上榜人数达到了1210人,财富总额超过4.5万亿美元。而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在214位新上榜的亿万富翁中占据了108人。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2011年福布斯亿万富翁排行榜已经发布,打破了两项记录:上榜人数达到了1210人,财富总额超过4.5万亿美元。而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在214位新上榜的亿万富翁中占据了108人。最在今年之前,只有没有过曾经有超过100为的亿万富翁,而今年中国和俄罗斯分别拥有115位和101位,创下新高。

世界首富是来自墨西哥的Carlos Slim Helu,他在2010年增加了205亿美元,总财富达到了740亿美元,而比尔盖茨和巴菲特都增加了30亿美元的财富,位居第二和第三位。

而百度公司CEO李彦宏成为了内地首富。腾讯公司的马化腾已以50亿资产排名内地富豪第二位。网易公司的丁磊以26亿美元的资产位列第三。而华为总裁任正非也以11亿美元首次登上富豪榜。国内科技富豪榜如下图所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