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世纪佳缘拟在纳斯达克IPO 最多募集1亿美元

时间:2011-04-21 09:35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晓楠
国内婚恋网站世纪佳缘已于周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计划在纳斯达克市场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募集最多1亿美元资金,股票代码为“DATE”。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消息,国内婚恋网站世纪佳缘已于周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计划在纳斯达克市场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募集最多1亿美元资金,股票代码为“DATE”。

世纪佳缘在招股说明书中并未透露将发行多少美国存托凭证,也未透露具体发行价格。

世纪佳缘表示,该公司将使用部分募集到的资金用于偿付部分优先股股东的未支付红利,其余资金将用于一般性公司用途。

世纪佳缘当前的优先股股东包括:公司董事会主席钱永强全资持有的Fame Gain、启明创投(Qiming Venture Partners)以及Qiming Managing Directors Fund。

世纪佳缘在招股说明书中自称是中国最大的网络约会平台。按照美国会计准则计算,2008、2009和2010年,净收入分别为人民币2760万元、6390万元和1.676亿元(约合2540万美元)。2008年净亏损为1390万元,2009和2010年分别实现净利润570万元和1670万元(约合250万美元)。

排除股权奖励支出后,按照非美国会计准则计算,2008年净亏损为1370万元,2009和2010年分别实现净利润730万元和2370万元(约合360万美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