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江西九江水利普查办被曝抄袭甘肃高台工作部署

时间:2011-12-23 10:42   来源:大江网   作者:秦海峰
江西省九江县委宣传部主办的九江县新闻网12月22日发出了一则题为《九江县水利普查临近时点周密 安排部署》的新闻,这和12月16日甘肃省张掖水务网发表的高台县普查办供稿文章几乎一摸一样。
“相隔万里,安排也能一样周密”的两篇工作部署截图。
“相隔万里,安排也能一样周密”的两篇工作部署截图。

12月22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江西省九江县委宣传部主办的九江县新闻网12月22日发出了一则题为《九江县水利普查临近时点周密 安排部署》的新闻,这和12月16日甘肃省张掖水务网发表的高台县普查办供稿文章《高台县水利普查临近时点周密安排部署》几乎一摸一样。不少网友感叹道: 相隔万里,安排也能“一样周密”!

12月22日下午,记者登录九江县新闻网,在该网站首页看到了这条新闻,署名为通讯员赵静。这则约400字的新闻和12月16日发表在甘肃省张掖水务网的《高台县水利普查临近时点周密安排部署》几乎一摸一样。

在这则新闻中,除了导语改头换面外,工作步骤、四点具体安排要求等内容和张掖水务网的稿件相差无几。两家相隔万里的机构,工作部署和安排竟然一 摸一样,是巧合还是抄袭?网友“脑海老船长”表示:天下文章一大抄,笨蛋才会把己绕;网友“独立企划人”则表示:思想高度统一,步调和谐一致,号召全网作 为典型研究学习!

当日下午,大江网记者致电九江县委宣传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稿子是今天上午九江县水利普查办的通讯员发过来的,编辑看了下没问题就放到了网上,因为是部门工作举措,一般也看不出来是抄袭之作,后来看到网友反映才知道是抄袭的,现在已经删掉。

该工作人员表示,将与县水利普查办取得联系并通报此事,以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江西九江水利普查办被曝抄袭甘肃高台工作部署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