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美国101岁妇人遭政府驱逐难回家 全美舆论哗然

时间:2012-01-24 08:5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美国联邦政府部门先前允诺让一名现年101岁妇人回家,如今却以老妇先前居住大约60年的住房不安全和不卫生为由,不让她返回。
美国联邦政府部门先前允诺让一名现年101岁妇人回家,如今却以老妇先前居住大约60年的住房不安全和不卫生为由,不让她返回。

老妇名为特克斯安娜·霍莉斯,因为65岁儿子没有缴纳与一笔反向住房抵押贷款相关的房产税,失去住房赎回权,去年9月12日遭联邦政府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驱逐,个人物品弃置室外,后来寄居一位68岁朋友的家。

全美舆论哗然,促使住房部两天后改口,称霍莉斯可以“回家”。

但是,住房部发言人布赖恩·沙利文告诉老妇所居住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的报纸《底特律新闻》,勘察房屋状况后发现,“那所房屋不安全、不卫生。那当然不适合任何人居住,尤其是一位101岁的母亲”。

美联社23日报道,霍莉斯的反应是:“我都100岁了,却没有一处住房……天哪,帮帮我吧。”

霍莉斯的儿子曾经反向抵押住房,获得一笔贷款。当时,住房的估价为3.2万美元。2006年,那处住房的实际市场价值低于霍莉斯的儿子所欠贷款和利息,住房部继而接管作为抵押物的房产。

发言人沙利文说,住房部不愿意支付修缮住房所需费用,正寻求其他政府机构“帮忙”,争取最终能让老妇回家。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政府驱逐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