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女主播三天换三名字笑翻网友

时间:2012-02-09 10:54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卢圆媛
新闻主播总给人严肃严谨的形象,如果说之前文静用“彩虹装”给观众带去美感,那近日甘肃卫视一位女主播则用名字给大家带去点小幽默。
新闻主播总给人严肃严谨的形象,如果说之前文静用“彩虹装”给观众带去美感,那近日甘肃卫视一位女主播则用名字给大家带去点小幽默。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图片,图中2月5日到7日,甘肃台一位女主播三天之内先后改了三次名字。此图一出,笑翻了众多网友。
 
女主播改名引争议
 
前日,一位叫做“破船烂舟”的网友在微博中拼发了一组图片。从图片可以看出,这恰好是甘肃卫视的同一位新闻主播,在2月5日的图片上,女主播的名字是“任秀娟”,而2月6日的图片上,女主播的名字成了“玺悦”,到了2月7日,这位女主播的名字又变成“任玺悦”了。这位网友感叹到:“阿姨一天一个名字啊”。除了网友们提出要搜索这位主播之外,还有不少人纷纷猜测这三个名字的来历。兰州论坛官方微博推测道:“第一天觉得名字太土了,第二天想了个网名准备开微博,第三天觉得还是把姓加上比较好,出名了就把真名改掉。应该是这样……”

当事人称2月6日改名

就在网友们议论纷纷的时候,这位主持人通过微博做出了回应。她介绍,自己是甘肃电视台《甘肃新闻》的主播任玺悦,“我于2月6日由原名任秀娟改名为任玺悦,当晚《甘肃新闻》中以玺悦的名字出现在观众面前,考虑到播音员实名制要求,2月7日,以任玺悦名字出现。”针对网友们的议论,她表示“对于自己改名后给大家带来的不适应深表歉意。”甘肃卫视方面昨日也对记者确认了此事,对方表示主持人“任秀娟”2月6日身份证改名为“任玺悦”,但当天字幕按其自己的想法只显示为“玺悦”,没有加姓,新闻中心发现后在7日改成“任玺悦”,甘肃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新闻中心的周主任表示:“台里努力让播音员做到实名制,6号她只用了"玺悦",因此7号当晚我们要求还是改成"任玺悦"。”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