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台湾人在厦门屯枪1232支 租两个民房当“军火库”

时间:2012-05-17 14:12   来源:东南网   作者:佚名
集美警方发现集美区兑山社区一出租房内存有大量枪支的重要线索,立即组织警力突击检查,现场查获各类枪支1172支、各类子弹36余万发及其他枪支组件。


警方查获的非法枪支

福建厦门集美警方发现集美区兑山社区一出租房内存有大量枪支的重要线索,立即组织警力突击检查,现场查获各类枪支1172支、各类子弹36余万发及其他枪支组件。

经查,该案主要嫌疑人黄某(台湾人)已被山东济南警方于2011年10月抓获,经专案组赴济南提审,嫌疑人黄某对在厦门市集美区非法储存、销售枪支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随后,专案组根据嫌疑人提供的蛛丝马迹继续展开调查,于4月23日18时许,在集美区东垵村一仓库内,查获仿左轮手枪24支、仿M84手枪32支、仿CFX步枪4支、仿真枪配件1箱,以及BB弹66袋、耳罩112箱。

经查,黄某于2011年9月30日冒用他人姓名,以存放纸箱和包装袋为名,在集美区先后租用两处出租房,专门用来非法储存、销售枪支。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4月26日,思明区自然家园一住户在一楼的雨棚发现两把手枪及46发子弹(其中一把为左轮手枪、一把仿六四手枪)。思明公安分局中华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对可疑枪支的来源展开深入调查,发现以上枪支系住在自然家园的陈某毅所丢弃,且两把枪支与“4·10”涉枪案件的枪支相吻合。

4月10日,厦门市霞溪路某典当行老板报警称,洪某于2011年12月拿了一枚翡翠戒指在其店里抵押了10万元,并于今年2月份将翡翠戒指赎回。洪某回家后发现翡翠戒指上有裂痕,遂于4月10日伙同4名男子到店里,要求老板赔钱,其中两名男子(其一为陈某毅)拿出枪支威胁并殴打老板。

目前,嫌疑人陈某毅因非法持有枪支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台湾人,私藏枪支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