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伦敦奥运会火炬传递途中意外熄灭

时间:2012-05-22 11:39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在英国,奥运火炬开始传递的第三天,奥运火炬在从埃克塞特到汤顿的传递过程中熄灭。奥组委表示熄灭原因为燃烧器失灵。

在英国,奥运火炬开始传递的第三天,奥运火炬在从埃克塞特到汤顿的传递过程中熄灭。奥组委表示熄灭原因为燃烧器失灵。此外,也有部分奥运火炬手将火炬在网络上出售,这些火炬甚至吸引了高达10万英镑的出价。

伦敦奥运火炬传递已经进入第三天,而在从埃克塞特到汤顿的传递中火炬在火炬手大卫·福莱特传递时熄灭,而伴随着火炬传递的工作人员立即再次用圣火点燃了火炬。伦敦奥组委表示这次火炬熄灭是由于燃烧器失灵,而在其它强风或恶劣风雪天气等罕见的情况下也可能出现火炬熄灭的现象。

也有专业人士表示这种为奥运而专门设计的火炬一般不大可能熄灭,此前伦敦奥运会火炬也曾在德国的实验室中通过了各种模拟气候测试,包括在时速80公里的强风及高温、暴雨、甚至冰雹等各种恶劣天气情况下火炬都没有熄灭。

此外,部分奥运火炬手也将火炬放在网上出售,网络上的出售价最高甚至达到了10万英镑。其中包括32岁的火炬手安德鲁·贝尔,他还将他所有的奥运火炬及奥运服装一起出售,此举也受到了英国社会的一些质疑。有媒体评论奥运火炬不仅象征着火炬手的荣誉,也是一种国家荣誉,而伦敦奥组委拒绝谴责卖方,表示火炬是个人财产,火炬手有权出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