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电视遥控器发明人尤金·波利去世 享年96岁

时间:2012-05-23 12: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无线电视遥控器发明人尤金•波利周日(美国时间)在美国芝加哥郊区的一家医院去世,享年96岁。


尤金.波利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3日报道,无线电视遥控器发明人尤金•波利周日(美国时间)在美国芝加哥郊区的一家医院去世,享年96岁。

据报道,波利是1915年生于芝加哥,他从1935年起就一直在一家电气公司担任工程师,在他47年的工作生涯中,他总共获得18项专利。

波利在1955年发明闪光遥控器,利用光束指向电视屏幕的感光器,来实现频道切换。这是第一个无线电视遥控器,起初遥控器是电视机附带的奢侈品,但随着大量电视频道的出现,遥控器已成为电视机不可或缺的附件。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电视遥控器,尤金·波利,去世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