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土豆网构建最全正版影视内容库 视频行业无出其右

时间:2012-05-23 12:30   来源:南方网   作者:佚名
土豆网自去年10月以来已经构建了视频行业规模最大、内容最全的正版影视内容库,在电影、电视剧、动漫、综艺等版权长视频内容上实现了前所未有的扩容。

土豆网相关负责人今日透露,土豆网自去年10月以来已经构建了视频行业规模最大、内容最全的正版影视内容库,在电影、电视剧、动漫、综艺等版权长视频内容上实现了前所未有的扩容,其版权内容库在中国视频行业内无出其右。

土豆网近八个月来的一系列举措包括:2011年10月,土豆网宣布与乐视网就共建视频服务平台、享有乐视版权库和建立版权采购合资公司达成合作;去年11月底,土豆网与台湾中天和东京电视台签署了内容独家协议;今年3月12日,优酷和土豆宣布合并,在平台独立的基础上开展广泛的内容协同。

基于丰富的影视版权内容库,土豆网相继播出了《步步惊心》、《男人帮》、《新亮剑》、《北京爱情故事》、《怪侠欧阳德》、《樱桃》、《甄嬛转》、《倾世皇妃》、《失恋33天》、《龙门飞甲》、《金陵十三钗》等热门影视剧,覆盖了超过95%的2011年热播影视剧总量,目前片库已经锁定了2012年主流卫视、院线同步上线影视剧的90%以上。

在综艺动漫领域,土豆网先后与台湾中天、日本东京电视台等签订协议,独家签约中国第一综艺《康熙来了》和全网动画搜索排名冠军《火影忍者》、《死神》和《银魂》等60多部动画片。同时,土豆网还签约了国产动漫中的一系列精品,如《秦时明月1~4部》独家合作等,布局国产一线动漫,一举巩固领先动漫视频平台的地位。值得一提的是,土豆网还加大了美剧及大片版权的购买力度,获取《绝望的主妇》、《犯罪心理》、《小熊维尼》、《汽车总动员2》、《狮子王1~3》等一系列重要内容。

在独家版权和自制内容方面,土豆网今年以来播出或拥有的独家剧有《怪侠欧阳德》、《媳妇是怎样炼成的》、《儿女情更长》、《穆桂英挂帅》、《大男当婚》、《只要你过得比我好》等,涵盖大量过亿播放的优质热剧。而深圳卫视和安徽卫视购买的土豆网原创中心自制偶像剧《爱啊哎呀,我愿意》在土豆网和优酷总播放量超过3亿次。土豆网原创自制综艺《哈林哈时尚》也有超过1亿次的总播放量。

3月12日,优酷和土豆宣布合并,标志着中国视频行业进入新阶段。目前,合并正在顺利进行中,土豆也利用这个机会,将双方的版权内容极大扩充。合并后,土豆网上线了优酷大量独家版权内容:包括海外综艺、动漫、自制剧及栏目和综艺、电影等,尤其是独家剧包括《奋斗》、《倾世皇妃》等重点剧目。未来优酷与土豆网将分享大量版权内容。

土豆网未来将发挥综合平台优势,采取多元化内容策略,以多元内容合作体系、最大影视版权资源、最优动漫综艺平台的综合性视频网站,构建中国人视频生活的中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