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Facebook推出独立移动照片共享应用Camera

时间:2012-05-25 12:10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萧谔
Facebook对照片服务很认真,因此斥资10亿美元收购了流行移动照片共享应用服务商Instagram。但实际上Facebook开发了自己的独立移动照片共享应用Facebook Camera。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对照片服务很认真,因此斥资10亿美元收购了流行移动照片共享应用服务商Instagram。但实际上Facebook开发了自己的独立移动照片共享应用Facebook Camera。

周四Facebook将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店推出该产品。这是一个独立的Facebook应用程序,与严格意义上的Facebook应用程序不同,很像Facebook的Messages应用。Facebook的Photos产品经理德克·斯托普(Dirk Stoop)表示,其将立即成为Facebook用户使用最多的服务:照片共享的门户。

Camera上的照片是全覆盖的,占用了iPhone整个屏幕的宽度。用户可以对照片发表评论或直接在照片上标注“喜欢”。 当然也有筛选软件。此外,软件属于非常轻量级的。该应用程序的移动照片速度远超过在Facebook浏览照片。通过推出独立的摄像头应用程序,避免了通过Facebook主应用程序添加照片的繁琐点击过程。

如果Facebook主应用程序能做好,那将是不错的,但斯托普表示,这个应用程序是他负责的专业照片团队的研究成果。这意味着可以更快地移动和更快地暂停和修复。他称:“让独立的团队专注于他们的专业领域,可使我们加速创新。最终这有助于将功能整合到主线产品中。”随后Facebook主应用程序有望变得更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