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戴尔将出价21.5亿美元竞购Quest

时间:2012-06-15 11:35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晁晖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戴尔是“战略竞购方”,将出价21.5亿美元竞购Quest Software,这一出价高于投资公司Insight Venture Partners(以下简称“Insight”)。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戴尔是“战略竞购方”,将出价21.5亿美元竞购Quest Software(以下简称“Quest”),这一出价高于投资公司Insight Venture Partners(以下简称“Insight”)。

Quest在周四发表的一份声明中没有明确提到戴尔,只是说该公司已经收到一家“战略竞购方”的出价,价格合每股25.5美元——比Quest周三23.86美元的收盘价高7%。

两名消息人士称,在这一交易中为戴尔提供咨询服务的是美国美林银行。

周四常规交易中,Quest收盘价上涨逾9%,报收于26.06美元。

戴尔一直在积极收购软件和服务公司,扩大面向企业的产品线,实现业务多元化。Quest有助于强化戴尔的数据管理和保护,以及Windows服务器管理业务。

戴尔和Quest之间时断时续的谈判上个月破裂。当时戴尔的出价合每股23美元至26美元。Quest和戴尔自2004年以来一直存在合作关系,目前Quest是戴尔的十大合作伙伴之一,戴尔是Quest的五大合作伙伴之一。

Quest 3月份与Insight达成了每股合23美元的收购协议,但同时在寻求更高的出价。Quest周四表示,Insight可以在3天时间内调整其出价。如果Quest与其他公司达成收购协议,需要向Insight支付420万美元或630万美元的补偿金。

Quest的身价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投资公司Wunderlich Securities分析师布莱恩·弗雷德(Brian Freed)说,“Insight的出价位居过去2年中软件公司价值区间最低的10%。”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