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马来西亚一对男女持刀闯总理府 男子被击毙

时间:2012-07-10 1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一对疑是宗教极端组织成员的马来西亚男女,于当地时间9日下午持日本武士刀硬闯布特拉加亚城的总理府闹事,警方劝说无果后对其开枪射击,造成男子死亡。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一对疑是宗教极端组织成员的马来西亚男女,于当地时间9日下午持日本武士刀硬闯布特拉加亚城的总理府闹事,警方劝说无果后对其开枪射击,造成男子死亡,女子受伤。

总理府一名匿名官员透露,总理纳吉布当时正在办公室内。这对男女来到总理府外,要求守卫的辅警放行,让他们会见总理纳吉布。当要求被拒绝后,这对男女双双亮出日本武士刀并架在这名辅警的颈项上强行进入。

辅警在这对男女闯入后即致电警方,附近的警员迅速赶抵现场,他们看到两名嫌犯持武士刀破坏停车场的汽车后表明身份,不料却受到攻击,警车挡风镜也被砸破。

随后有一辆巡逻车赶抵现场,车上的巡警也受到攻击,由于嫌犯是在近距离攻击巡警,其中一名巡警被逼朝他们开枪,将其制伏。事发后,两人被送到附近医院,男子在当天下午伤重毙命。

据了解,这对男女有前科,他们曾数次欲闯总理府。报道指,警方不排除他们来自一个宗教极端组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马来西亚,总理府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