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思科宣布计划裁员1300人占员工总数2%

时间:2012-07-24 12:13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思科周一宣布,该公司计划裁减约1300名员工,相当于该公司员工总数的约2%,这是思科一项重组计划的部分内容,旨在削减成本和简化决策程序。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消息,思科周一宣布,该公司计划裁减约1300名员工,相当于该公司员工总数的约2%,这是思科一项重组计划的部分内容,旨在削减成本和简化决策程序。思科CEO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曾在此前表示,这项计划将耗时良久。

思科今天发表电子邮件声明称:“我们正在对自身业务进行审视,以判定需要基于增长机会来在哪些领域中部署投资。此外,我们还正继续对公司组织结构进行评估,这是我们推动在整个公司内部实现简化、决策速度以及灵敏性计划的部分内容。”

思科在去年宣布决定裁减约6500名员工,相当于公司全职员工总数的9%,目的是帮助削减10亿美元的年度支出以及推动利润增长。钱伯斯一直都在采取裁员措施,同时放弃盈利能力较低的业务,希望藉此扭转销售额增长速度放缓的趋势,阻止思科的市场份额继续被Juniper Networks等竞争对手攫取。

截至第三季度末为止,思科的员工总数为65223人。思科定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15日(北京时间8月16日)发布第四财季财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