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动视暴雪第二季度净利1.85亿美元 同比降45%

时间:2012-08-03 09:02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悦潼
动视暴雪今天发布了截至2012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动视暴雪尽管第二季度净营收和利润都同比下滑,但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利润仍超过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据国外媒体报道,动视暴雪今天发布了截至2012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动视暴雪尽管第二季度净营收和利润都同比下滑,但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利润仍超过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动视暴雪第二季度净营收同比下滑6%,达到10.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1.5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净营收为10.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6.99亿美元。

动视暴雪第二季度运营利润达到2.2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67亿美元。

动视暴雪第二季度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数码渠道业务净营收为3.43亿美元,约占公司总营收的32%;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数码渠道业务净营收则为4.97亿美元,约占公司总营收的47%。

动视暴雪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45%,达到1.8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35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也从去年同期的0.29美元下滑到0.16美元。

动视暴雪第二季度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利润同比增长90%,达到2.24亿美元,合每股摊薄收益0.20美元,超过去年同期的0.10美元,同时也超过了华尔街分析师预期的0.12美元。

动视暴雪第二季度回购了440万股公司普通股,总价格约为5400万美元。

动视暴雪2012年上半年总营收达到22.4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5.95亿美元;运营利润为7.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1.41亿美元;净利润为5.69亿美元,去年同期为8.38亿美元。

业绩展望:

动视暴雪预计2012年全年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净营收将达到43.3亿美元,超过此前预计的42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净营收将达到46.3亿美元,超过此前预计的45.3亿美元。动视暴雪预计2012年全年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每股摊薄利润为0.69美元,超过此前预计的0.65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每股摊薄利润为0.99美元,超过此前预计的0.95美元。

动视暴雪预计2012年第三季度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净营收将达到7.4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净营收将达到6.9亿美元。动视暴雪预计2012年第三季度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每股摊薄利润为0.06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每股摊薄利润为0.07美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