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为求统一 Windows Phone商店悄然更名

时间:2012-08-09 10:26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2010年10月随着Windows Phone 7的发布,微软也首次介绍了其最初的应用市场“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而时隔不到两年之后,已经开始进入Windows Phone 8时代。

2010年10月随着Windows Phone 7的发布,微软也首次介绍了其最初的应用市场“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而时隔不到两年之后,已经开始进入Windows Phone 8时代,此时,微软也开始酝酿一波改名风潮。近日,有人发现微软的Windows Phone开发者中心(Windows Phone Dev Center,原“App Hub”)的网站中已经悄悄的出现“Windows Phone Store”的名字,而非原来的“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


Windows Phone商店重命名(图片引自网络)

有国外媒体猜测,由于Windows 8已经有了Windows Store,而Windows Phone 8与Windows 8采用相同的内核,所以在其他方面也会进行统一,也便有了现在的“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改名为“Windows Phone Store”的现象。


Windows Phone开发者中心网站悄悄使用“Windows Phone Store”

不过当记者就此事采访微软相关人员时,微软方面的发言人并未对这个新命名发表任何言论。无论怎样,对用户来说,这最多也只是一次重新的统一命名而已,应该不会带来其他方面的任何影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Windows Phone商店,更名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