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腾讯否认将进军金融资讯行业

时间:2012-08-16 10:40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杜卿卿
此前,市场传闻腾讯推出“腾讯操盘手”将进军金融资讯行业,对此,腾讯财经中心主编韦洪波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微博)》记者采访时给予否认。

此前,市场传闻腾讯推出“腾讯操盘手”将进军金融资讯行业,对此,腾讯财经中心主编韦洪波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微博)》记者采访时给予否认。他说:“‘腾讯操盘手’只是个看盘软件而已。给网友提供看盘服务,与浏览WEB版的行情页是一样,与资讯软件没有关系。”

本周二,腾讯与中国民族证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行跨界合作。两家公司之前即有接触,去年合办A股大赛时双方“擦出火花”,决定今年开始在财经领域进行更大范围的合作。

韦洪波表示,此次与民族证券合作,仅仅是腾讯财经、腾讯网、微博,这方面的尝试性的探索,不涉及资讯行业的问题。

民族证券副总裁孔庆龙介绍,双方合作主要是在投顾与投研、微博合作、腾讯自选股应用、电子商务等领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