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360诉腾讯垄断案一审结果:360败诉

时间:2013-03-28 12:38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佚名
广东高院判决驳回360全部诉讼请求。跟去年4月预测的结果一致,不同的是,好像没有批评腾讯的做法不妥。

昨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在官方微博上发布预告称,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诉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滥用市场支配地位纠纷一案将于今日上午9时30分在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宣判。专家认为,这是中国互联网首例反垄断官司,其宣判结果将对中国互联网行业产生较大影响。

网易科技记者刚刚了解到,广东高院判决驳回360全部诉讼请求。跟去年4月预测的结果一致,不同的是,好像没有批评腾讯的做法不妥。稍后拿到判决书全文再进行详细解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