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苹果电脑屏幕大面积进灰 消费者状告被驳回

时间:2012-08-23 09:03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顾文剑
高价买的苹果MAC电脑,使用一年之后发现屏幕一角大面积进灰。购买者邹先生在与商家协商退货未果的情况下,将卖家告上了法庭。

高价买的苹果MAC电脑,使用一年之后发现屏幕一角大面积进灰。购买者邹先生在与商家协商退货未果的情况下,将卖家告上了法庭。日前,徐汇区法院对此案做出一审判决,驳回了邹先生的诉讼请求。

2010年9月,邹先生在徐家汇百思买以12000余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台“苹果新一代台式机”。同时,他还花了1399元办理了延展保修。2011年10月,邹先生发现,电脑的液晶显示器内部出现大面积的“积灰”,并且日益严重,影响平时正常使用。

邹先生通过电话向苹果报修,却被告知这个故障无法修理。他最终将经销商百思买告上法院,要求判令经销商退回所购电脑并返还购机款及保修费合计13647.01元,并赔偿维权的合理损失2000元。

法院审理后认为,邹先生所买电脑屏幕右上角存在的“进灰”问题,至今未在经销商百思买进行过报修,现有证据也无法证明该电脑存在设计缺陷,另外该缺陷属于不可修理的范围,所以徐汇区法院驳回了邹先生的诉讼请求。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