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Groupon推出自有支付服务 承诺费用最低

时间:2012-09-20 09:36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间消息,Groupon今日推出了新的支付服务Groupon Payments,旨在进一步吸引商家使用Groupon服务。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间消息,Groupon今日推出了新的支付服务Groupon Payments,旨在进一步吸引商家使用Groupon服务。

Groupon移动副总裁米希尔·沙阿(Mihir Shah)在接受采访时称,Groupon Payments周三正式在美国启用。

Groupon此前已联合150多个商家在旧金山地区对Groupon Payments进行了测试,该服务允许商家通过一个与iPhone或iPod touch连接的读卡器来接受消费者的银行卡付款。

在过去的一年中,支付服务成为了一项热门业务,许多商家都为移动设备提供了读卡器。但Groupon认为,服务价格是关键因素。

沙阿称,Groupon将保证其服务价格是最低的。沙阿还称,由于复杂的收费结构和月租费,商家有时甚至不知道自己支付了多少费用。

为此,Groupon提供了三种收费模式:

刷卡交易:MasterCard、Visa和Discover(1.8%+15美分);American Express (3%+15美分)

键入交易(手动输入信用卡信息):MasterCard、Visa和Discover(2.3%+15美分); American Express(3.5%+15美分)

非Groupon商家:MasterCard、Visa和Discover(2.2%+15美分)

沙阿并未说明Groupon是否将为愿意提供优惠券的商家提供补贴,但可能性似乎不大。业内人士称,Groupon推出支付服务的一大优势是拥有大量的销售人员,他们经常与零售商接触。

当前,Groupon正通过扩宽服务来增加营收。Groupon近期还为商家推出了其他一些工具,如在线计划软件和奖励计划等。

沙阿称,Groupon Payments还具备其他一些功能,如支付小费、跟踪屏幕输入、输入电子邮件地址接收电子优惠券等。此外,Groupon还将提供每周7天的电话支持。

沙阿认为,Groupon Payments主要面向Groupon当前的商家合作伙伴,因此不会与移动支付服务商Square产生竞争。Square昨日刚刚宣布,已完成第四轮2亿美元的融资,为Square估值32.5亿美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