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亚马逊招募5万名临时工:为圣诞购物季做准备

时间:2012-10-16 17:0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鼎宏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下午消息,亚马逊宣布,由于竞争对手都在为圣诞购物季做准备,因此该公司也将为全美各地的订单履行中心多招募5万名季节性员工。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下午消息,亚马逊宣布,由于竞争对手都在为圣诞购物季做准备,因此该公司也将为全美各地的订单履行中心多招募5万名季节性员工。

美国零售商通常会在圣诞购物季期间增加季节性员工,有的在店面工作,还有的在配送和订单履行中心工作。

亚马逊全球客户履行副总裁戴夫·克拉克(Dave Clark)说:“购物季期间,临时工对满足用户需求的增长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预计将有数千名临时工担任全职岗位。”

亚马逊并未透露其2011年购物季期间招募的季节性员工人数,但该公司表示,今年的计划比去年略有提升。

今年9月,沃尔玛宣布为全美的沃尔玛超市招募5万名季节性员工,略高于去年。塔吉特(Target)也计划为零售店和配送中心招募8万至9万名季节性员工。尽管塔吉特的计划较2011年的9.2万有所减少,但该公司表示,去年招募的季节性员工中有30%获得了一整年的工作机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