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美国闪购网站Gilt欲更换CEO推动上市

时间:2012-11-12 08:49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张帆
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美国闪购网站Gilt Groupe正在寻找CEO凯文·里安(Kevin Ryan)的继任人选,并希望新CEO能帮助公司完成上市。

北京时间11月12日早间消息,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美国闪购网站Gilt Groupe正在寻找CEO凯文·里安(Kevin Ryan)的继任人选,并希望新CEO能帮助公司完成上市。

里安目前正负责新任CEO的招聘工作。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Gilt Group将在公司外部寻找人选,这一工作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完成。Gilt Group目前也在寻求出售旅行服务业务Jetsetter,该业务每年净营收为1000万至1500万美元。

Gilt Group在去年的一轮融资中估值达到10亿美元。该公司计划在从2013年第四季度至2014年第四季度之间提交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Gilt Group最初专注于奢侈品的36小时“闪购”,目前已将业务拓展至普通价格商品,并进军食品和旅行市场。这可能导致品牌受到不利影响。消息人士表示,里安启动新CEO的搜寻是因为,他担心自己涉及的面太广。

Gilt Group已经面试了6名候选人,该公司希望寻找在互联网商务市场有经验的人选。Gilt Group拥有约1000名员工。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裁减了本地商业网站Gilt City的员工,并关闭了男士时尚业务Park & Bond。

未来,里安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并将一半的时间投入到Gilt Group的工作中。他同时还会关注自己其他的创业公司,包括Business Insider和10gen。Gilt Group发言人尚未对这一消息置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美国闪购网站,Gilt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