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携程语音旅游搜索预订系统面世

时间:2012-11-26 09:22   来源:新华网   作者:钱春弦
4.0版Android/iOS携程无线近日正式上市,新版携程无线是国内首个支持语音预订的旅游应用,同时新增丰富的周边查询功能,是携程发布应用群后的首款应用更新。

范围涵盖机票、酒店、高铁的语音搜索旅游预订系统,4.0版Android/iOS携程无线近日正式上市。

新版携程无线是国内首个支持语音预订的旅游应用,同时新增丰富的周边查询功能,是携程发布应用群后的首款应用更新。新版携程无线独家主打语音搜索与查询功能,范围涵盖机票、酒店、高铁。该语音搜索也包含着强大的容错功能,无论是口误或缺少信息,也都能搜索到目标信息,比方说口述“天安门附近的酒店”,就可以查到北京天安门附近的酒店。除了酒店外,搜索、预订机票与高铁票也相当容易。

携程旅行网资深副总裁汤澜指出,好的旅游类APP应该充分利用两大主流技术:一是与地理位置密切结合的技术。这是无线渠道和其他渠道的差异化所在,也是移动应用的重要特色。二是深挖语音对话的使用场景。在移动的过程中,语音功能是非常有潜力的一块,如何便捷地获取信息,是用户体验的焦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