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丈夫无生育能力 妻子提离婚被杀

时间:2012-11-26 09: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罡
妻子因丈夫无生育能力提出离婚,不想离婚的丈夫一怒之下将妻子掐死。近日,市一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男子陈某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妻子因丈夫无生育能力提出离婚,不想离婚的丈夫一怒之下将妻子掐死。近日,市一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男子陈某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今年5月7日,海淀区某大厦地下室的出租房内发现一名女子倒地身亡,死者身边的一名男子大喊不想活了之类的话。

据法院审理查明,死者丈夫陈某与妻子龚某某因婚姻问题产生争执,后陈某将妻子掐死。陈某作案后自杀未遂,后被送至医院救治。

据陈某供述,案发的前几天,因为他不能生育以及其他原因,妻子龚某某提出离婚,他并不想离婚。5月6日双方约定好第二天再继续商量离婚一事,于是5月7日上午11时许,他和龚某某一起来到案发地点准备写离婚协议书。

陈某称,进屋后两人就财产分割问题再次爆发争吵,为此他对龚心生恨意,觉得生活没有意思,就想先杀死妻子后自杀,于是他用双手掐住龚的脖子,大约20分钟左右,他用手试了一下龚的鼻息发现已经没有任何气息了。作案后,陈某称自己想过自杀,但是被物业人员发现未能得逞。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