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大衣哥”朱之文大衣拍出51.8万天价 称将全部捐给

时间:2012-12-04 16:34   来源:齐鲁网   作者:佚名
我们都知道大衣哥朱之文,成名不光因为歌唱的好,还有标志性的衣服,那件大衣。现在一般的演出大衣歌,都会穿着这件大衣,两年多了,今天大衣哥要把大衣拍卖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栏目报道,我们都知道大衣哥朱之文,成名不光因为歌唱的好,还有标志性的衣服,那件大衣。现在一般的演出大衣歌,都会穿着这件大衣,两年多了,今天大衣哥要把大衣拍卖了。所得到了的钱,全部捐给慈善。你猜猜这件大衣能拍卖多少钱。

今天下午,山东影视频道录制的王者归来因为爱节目现场,大衣哥朱之文也来到了现场,出场时,他还是穿着两年前成名的那件旧大衣。今天他来到现场,就是要把他这件陪伴他两年多的大衣进行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出。

说起这件军大衣,大衣哥朱之文对它可是有很特殊的感情,他说这件大衣是他两年前,从河北一个旧货市场买来的。这件大衣,从他默默无闻一直陪他走到成名。也就是因为这件大衣,他也因此得了一个大衣哥的号称。

大衣哥的这件大衣,起拍价是20114.12,这个起拍价可是有纪念意义,因为在2011年4月12日是朱之文夺得综艺满天星冠军的当日。一开拍,就引起了现场众多商家的竞相争拍,大家纷纷举牌。你出一万我出两万,朱之文的大衣,从二十万、三十万、四十万一路上涨。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竞拍,现场18号8号57号三家是你争我抢,难分胜负,最终57号,山东金龙珠生物肥业有限公司,以51.8万元的价格把大衣哥的大衣竞拍下来。

大衣哥朱之文也感到非常的意外,没想到跟随了自己两年多的军大衣,竟然能拍出五十多万的价格。他说,拍卖所得到的钱,他一分也不要,全部捐献给荧光基金,救助王者归来栏目中那些梦想委托人的梦想。不光如此,大衣哥朱之文现场又捐献出十万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朱之文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