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HTC明年3月发布新旗舰机型:配四核芯片

时间:2012-12-06 09:15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维金
北京时间12月6日早间消息,据台湾科技网站Focus Taiwan网站报道,HTC有可能明年3月推出下一代旗舰级手机,目前代号为“M7”。

北京时间12月6日早间消息,据台湾科技网站Focus Taiwan网站报道,HTC有可能明年3月推出下一代旗舰级手机,目前代号为“M7”。

今年以来HTC的状况不佳。尽管推出了全新的One系列手机,但HTC仍连续多个季度业绩低迷。HTC正采取措施,试图在2013年扭转这一局面。

目前外界对这款传闻中的HTC M7所知不多。另一家科技资讯网站HTC Source曝光了部分参数信息:HTC M7将采用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p,并采用铝制一体成型外壳、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高通APQ8064四核处理器。

过去两个月,HTC已在日本和美国推出了两款采用1080p分辨率的手机,但都不会在短期内进入欧洲市场。业内人士预计,LG和三星将于2013年上半年推出全新的旗舰手机,同样采用1080p屏幕分辨率。

HTC通常会在每年的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MWC)上展示新款产品。如今,距离明年的大会只有不到3个月时间。一些分析师此前预计,HTC将于明年3月发布新产品。因此,“M7”很可能在明年春天亮相。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