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视频:三亚“坑警女友”被曝为夜总会驻唱

时间:2012-12-21 09:32   来源:新浪视频   作者:江苏网络电视台
继在微博上炫富、炫干爹之后,海南一女子微薄晒幸福:图文并茂称男友开警车载着家人去吃晚饭、泡温泉,此事已经海南媒体曝光后引起舆论一片围观。

继在微博上炫富、炫干爹之后,海南一女子微薄晒幸福:图文并茂称男友开警车载着家人去吃晚饭、泡温泉,此事已经海南媒体曝光后引起舆论一片围观。三亚市公安局向媒体通报称:该局高度重视已责令纪委牵头的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一旦查明确实存在违纪违规问题,将不隐瞒、不袒护、不姑息,依纪依规严肃处理。目前该名警员已经被停职。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坑警女友,警车私用,夜总会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