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河南幼儿园男童被老师头朝下倒拎至教室外受冻

时间:2013-01-18 11:22   来源:大河网   作者:周斌
“皮皮妈妈”去儿子所在的开封统合幼儿园开化分园查看监控,发现一位幼教老师把没有穿外套的儿子推搡出去,然后头朝下提着在教室外挨冻。

近日,网友“皮皮妈妈”发微博求助称,“今早老公送儿子去幼儿园,儿子哭喊着不愿意进教室,说老师打他”。“皮皮妈妈”去儿子所在的开封统合幼儿园开化分园查看监控,发现一位幼教老师把没有穿外套的儿子推搡出去,然后头朝下提着在教室外挨冻。

1月15日,记者联系到“皮皮妈妈”。她告诉记者,1月14日早上,她和老公送儿子皮皮去开封统合幼儿园开化分园,皮皮哭着说老师打他了。她和老公立即去幼儿园。通过查看1月11日幼儿园的监控视频录像,他们发现一个老师把皮皮推到零下几摄氏度的教室门口,头朝下提着挨冻,当时孩子连外套都没穿。皮皮父母和该幼儿园负责人一起看了监控录像后,表示要拷走视频资料。然而,等皮皮爸爸拿着U盘回到幼儿园,却发现那段虐儿视频资料已经被删除了。对此,园方给出的解释是,电脑中病毒了,并拒绝皮皮父母看其他时间段的视频资料。

当天下午,“皮皮妈妈”再次来到开封统合幼儿园开化分园,该园负责人王辉(音)承认幼儿园的陈茹老师对皮皮做了粗鲁的行为,并当场道歉。但对事情发生的原因,园方未作出回答。

前天下午,开封市顺河区文体局就此事作出处理。该局副局长李艳表示,经查实,决定责令该幼儿园整改半个月,该园负责人写出深刻检查,肇事的幼儿园老师陈茹已被开除。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