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郑州一医生被曝艳照 当事人称不知情拒回应

时间:2013-03-09 08:28   来源:大河网   作者:宋向乐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乳腺外二科主任谷元廷多年包养二奶及数名情妇。该网友同时贴出了40张疑似谷元延与数名女子床上照片。

网友曝光的疑似谷元廷艳照图
网友曝光的疑似谷元廷艳照图
网友曝光的疑似谷元廷艳照图
网友曝光的疑似谷元廷艳照图

论坛原帖:披着人皮的郑州大学主任“叫兽”

2月17日,网友“正义者联盟”在大河论坛发帖曝光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乳腺外二科主任谷元廷多年包养二奶及数名情妇。该网友同时贴出了40张疑似谷元延与数名女子床上照片。

2月20日,郑大一附院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网友所曝光的属于医生的私事,与医院无关。谷元廷本人则表示让大河网记者自己看,同时称自己正在工作,以后再说。

投诉:郑大一附院一医生包养二奶及数名情妇

“在救死扶伤的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有一外科病区主任谷元廷多年包养二奶及数名情妇,却一直无人问津。”网友“正义者联盟”在大河论坛发帖说。

“我们亲眼看到他长期遗弃自己的两个孩子,多次将两个孩子拒之门外,不尽他作为父亲的任何义务。”

同时,该网友还投诉称,谷元廷长期收受巨额药物回扣及病人红包,并多次转移、隐匿其巨额存款及其它财产。

网友“正义者联盟”同时张贴了40张左右的疑似谷元廷与数名女子的照片。来自视频截图的这组照片显示日期为2008年2月4日。另外的一组照片则显示为谷元廷的一些账户账单。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艳照,谷元廷,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