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迪斯尼或7亿美元出售部分电影公司资产

时间:2010-02-02 14:57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晓楠
据《纽约时报》1月31日援引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报道,沃特·迪斯尼公司计划出售其旗下的米拉麦克斯电影公司的剩余资产,并预计米拉麦克斯电影公司的出售可以为迪斯尼公司带来至少7亿美元的

据《纽约时报》1月31日援引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报道,沃特·迪斯尼公司计划出售其旗下的米拉麦克斯电影公司的剩余资产,并预计米拉麦克斯电影公司的出售可以为迪斯尼公司带来至少7亿美元的现金。

迪斯尼公司计划出售米拉麦克斯公司的品牌及其现有的700余部电影。

现在至少有10家对迪斯尼公司的出售计划表示出了竞购意向,其中包括顶峰娱乐公司的“黄昏”工作室、数家私人股本集团等。据知情人士透露,迪斯尼公司将在未来数月内对外公布出售米拉麦克斯电影公司的消息。

对于这一消息,迪斯尼公司及顶峰娱乐公司没有做出相关评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