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男子强奸5名女儿 称世界末日到来要延续血脉

时间:2010-03-12 15:19   来源:国际在线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一名男子强奸自己5名女儿并致使其中3人怀孕。他称世界末日来了,只有他和他的后代能够存活,他这么做时为了延续自己的血脉。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一名男子强奸自己5名女儿并致使其中3人怀孕。他称世界末日来了,只有他和他的后代能够存活,他这么做时为了延续自己的血脉。

强奸5女儿 致3人怀孕

51岁的阿斯瓦德(Aswad Ayinde)是一名电影制作人和饮料承包商,他被指控强奸5名女儿被致其中3人怀孕。

多次搬家并毒打女儿

11日,他的前妻贝弗利(Beverly)出席听证会时称:“阿斯瓦德总说世界就要终结了,只有他和他的后代能够活下去,其他人都得死。”检察官约瑟夫?德尔拉索(Joseph Del Russo)称,阿斯瓦德为了躲避儿童福利处的调查,1985年到2002年间多次搬家,从新泽西的一个小镇最终搬到了佛罗里达。他用木板打孩子还曾用底部是钢制的靴子踢打女儿,警告他们不许将强奸一事说出去。

前妻觉得他是变态或恋童癖

贝弗利称他与阿斯瓦德育有9个孩子,但他常常和他们的女儿发生关系,贝弗利敢怒不敢言,“我觉得他是变态或者恋童癖,但我不敢当他的面说,因为这样会挨一顿毒打。” 她还表示阿斯瓦德将孩子们关在一个破旧的空间里,他和女儿乱伦产下的婴儿在家里出生,但都没有得到出生证,而且阿斯瓦德不准他们出门和受教育。

下个月开始,阿斯瓦德将面临对5名女儿的强奸罪指控审判。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