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赶集网获得诺基亚和蓝驰联合注资2000万美元

时间:2010-05-31 15:1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晓楠
5月31日下午消息,国内分类信息网站赶集网宣布获得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和蓝驰创投2000万美元联合注资。

5月31日下午消息,国内分类信息网站赶集网宣布获得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和蓝驰创投2000万美元联合注资。

赶集网创始人、CEO杨浩涌表示:“我们会加强分类信息在移动互联网方面的应用。无论用户身在何处、使用什么类型的终端我们希望能为用户提供无缝、便利的体验。”

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执行合伙人Paul Asel说:“我们相信,随着3G网络在中国的广泛覆盖和下一代智能手机的出现,基于位置的信息服务将成为中国下一波关键的移动互联网应用之一。”

蓝驰创投合伙人陈维广表示:“一直以来,赶集网都在不断提升分类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和使用的便利性,以满足用户的需求。这正是赶集网让我们认可并看好的地方。”

赶集网宣称,截止到2010年5月份,赶集网日均有20万人发帖,200万人访问,页面访问量达2000万。互联网监测分析机构comScore公司2009年与2010年第一季度数据显示,赶集网用户粘度性持续稳居中国分类信息网站之首。

赶集网成立于2005年,立足于国内生活分类信息领域。2007年7月,谷歌中国与赶集网组建的合资公司北京谷翔获得ICP牌照。2008年,有消息称2008年蓝驰创投以600万美金的价格回购谷歌所持有的股份。

分类信息网站近段时间非常受资本青睐,近日赶集网竞争对手、国内另一大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宣布获得DCM和软银赛富基金总金额为1500万美元融资。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