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陈水扁夫妇二审均被改判20年

时间:2010-06-11 15:26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扁家弊案今天二审宣判,宣判结果大逆转,陈水扁、吴淑珍从一审的无期徒刑,二审都被判20年有期徒刑,不过陈水扁对于判决结果仍然相当不满意。

扁家弊案今天二审宣判,宣判结果大逆转,陈水扁、吴淑珍从一审的无期徒刑,二审都被判20年有期徒刑,不过陈水扁对于判决结果仍然相当不满意。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今天10点“高院”宣判二审结果,陈水扁判刑20年有期徒刑、罚金1.7亿、褫夺公权10年,吴淑珍判刑20年有期徒刑、罚金2亿、禠夺公权10年,陈致中判刑1年2个月、罚金3千万,黄睿靓判刑判1年、罚金2千万、缓刑4年、须缴“国库”1千万。

至于马永成则判刑11年6个月、禠夺公权5年,林德训判刑12年6个月、禠夺公权5年,陈镇慧则从一审的免刑改为判刑7个月、缓刑2年,蔡铭哲判刑1年7个月、缓刑3年,须缴“国库”3千万,力麒负责人郭铨庆免刑,李界木判刑2年、缓刑5年、须缴“国库”3千万。

陈水扁在9点多精神奕奕到达法院,还向媒体挥手,法官宣判时,陈水扁态度相当镇定,紧握双手,专心聆听。法官表示因为扁家将瑞士七亿陆续汇回台湾,所以减轻刑度。不过陈水扁透过律师表示,对于判决结果仍然相当不满意。

而瑞士七亿陆续汇回台湾,截至今天,扁家已经汇4.6亿回台,11点随即召开羁押庭,扁是否会被当庭释放,备受关注。

大批支持者则一大早就聚集在“高院”外,关心宣判结果,高呼口号,场面相当混乱。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